Saturday, January 6, 2007

雙重打擊 — 和民 + Italian Tomato

這是我和和民的第一次,相信也是最後一次的接觸。當日的日替是什麼吉列蝦定食,鍋上,湯中熱著數只吉列蝦,大滾時打一只雞蛋,熄火,吃。果然沒猜錯,同事的評語是吉列厚,蝦無味,幸好沒有選。


定食都附沙拉,味噌湯和餐飲。沙拉,菜加沙拉油,也不會太難吃。我選了柚子蜜茶,柚子茶和味噌湯這麼簡單便宜的東西都可以淡而無什味道!


我的燒牛肉定食,牛肉鐵板上,下面的菜油淋淋沒有吃,牛肉略鹹但可接受。同上的飯肯定不是日本米。

午餐定食約$48一客,不好吃,這價錢去新翠華吃煲仔飯好多了。

同事請吃甜點,去 Italian Tomato 選的幾款糕點,~$18-$25。


我選了 Tiramisu — 不大覺有咖啡、巧克力或酒味,只略有芝士味和糕面的可可粉少許苦澀味,質感好像和普通蛋糕差不多,唯一可讚的是不大甜。這個價位,和 Cova 、Zoe 等有名氣的店相差不大,可質素卻差多了,就是天后較少人知曉的 Mimosa 也比這店好吃得多。


這兩店都在東港城內,我是不會再光顧了。

11 comments:

  1. 平心而論,蕃茄的蛋糕份量足是Zoe等的兩倍,所以其實便宜了很多啊! :P
    不過蕃茄平日我只會去吃日式意粉而已。

    ReplyDelete
  2. 和民d野...,不吃也罷!
    Mimosa一定比Italian Tomato好.

    ReplyDelete
  3. 以前tomato的芒果蛋榚我覺得好味道, 現在好像差了, 所以很久沒買來吃.
    我都未去過和民!

    ReplyDelete
  4. 小頭:
    謝謝你的資料! 好感動呢^__^
    Italian Tomato沒光顧很久了
    食物倒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而是某次十級劣的服務態度
    和民則是個奇蹟→整體soso又不算特別便宜但不知為什麼經常都大排長龍的

    ReplyDelete
  5. P:喔,我沒計份量這因數在內呢。
    小臣:無下次啦,要留quota給好吃的店。
    小儀:幾年前好像吃過一次蕃茄的蛋糕,是別人的生日,味道已經忘了。見賣相都幾好嘛,誰知...
    歐歐:舉手之勞。本想公佈天下,但自私的我想都是先下手為強...香港真有很多奇蹟食肆 - 讓我常上當,老以為多人排隊信得過。

    ReplyDelete
  6. 不知小頭的先下手為強是否和我一樣?

    ReplyDelete
  7. 嘻嘻,該不會吧,我的目標你在去年五月已經達到了!

    ReplyDelete
  8. 我暫時只著眼四月份,你又有什麼心水? :p

    ReplyDelete
  9. 我比較大件事
    我對所有都有興趣
    但其中對 Oct 最感興趣
    那是去年沒有的

    ReplyDelete
  10. 似乎已看到 P 荷包大量流血的情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