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Panda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上星期朋友們有興趣來此店吃日式咖哩和蛋包飯,可惜當晚沒空,被她們撇下了。女友說食物質素良好,值得一試,其中一位說就是為了那焦糖布甸也要再來!

被拋下的我唯有找永遠支持我的好老公來撐檯腳。

掛在天花的飛天熊貓很可愛,通常熊貓都是一雙一對的,店方不如掛多一隻,給他們命名咖咖哩哩!

食友推介的咖哩牛肉( $78),西冷牛排的肉質,牛肉味濃郁又不韌。小辣對我倆來說已經足夠,咖哩香而辣味不太霸道,不會蓋了牛肉本身的味道,也是淘飯的良伴。我沒吃過日式咖哩,好幾位食友說不愛日式咖哩因味道偏甜,這店倒沒這毛病。

大名鼎鼎的吉列豬排($78)令人失望,薄切之餘欠了點肉汁,吃來有點乾和韌,肉味也不突出。吉列不夠鬆脆,不過入口也不肥膩,我對吉列科沒研究,覺得已經算是不差。可能這晚沒食運,見有食友拍的照片,那豬排是很厚看來豐腴滿有肉汁的。

雖不嗜甜,但眾人皆讚的焦糖布甸($28)也沒道理不來一客。果然很美味,帶少許甘苦的焦糖汁配蛋味香濃質感幼滑的布甸,十分滿意。

朋友讚這店的日式燒餅好吃,見鄰座點了一客,也厚顏的拍下留念。燒餅份量很十足,正如小妹所言,鄰座的食客也說餅內有很多椰菜絲,聞起來也很香呢。愛看燒餅上檯時,木魚絲被熱氣不斷吹動很有生氣的賣相。這一對熊貓眼該是店子的標記罷,服務生的 T-Shirt 和圍裙上都有這圖像。

地址 : 銅鑼灣銅鑼灣道94號地下
電話 : 2503 5888

5 comments:

  1. 這一家開幕那天我已吃過了 (剛好路過) XD
    炸豬排確實太乾,但出乎意料的是炸蠔炸魚都不錯,咖喱也沒有一般日式咖喱太甜的毛病,不過我要吃大辣才覺得過癮。
    另一點,他們的榛果咖啡冰沙好好喝。
    版主回覆:(04/26/2008 08:07:52 AM)
    豬排真的令人失望,我看食友的照片很厚且肉汁豐富的啊!
    對,很多食友都說不愛日式咖哩偏甜,但這店做的沒這問題。
    小辣對我倆來說已很足夠了。

    ReplyDelete
  2. 食呢d野唔等得, 要趁熱食嘛! ^^
    咦, 同埋你唔黎, 亦都係叫做撇低我地喎!
    咁, 隔離枱有無請你地食一件燒餅呀?
    版主回覆:(04/24/2008 04:30:15 PM)
    居然變成我撇人哪...
    嘻,我都想過借D2問下好唔好食,或是他們會很熱情的請我倆嚐一點...不過這情況沒有發生啊..
    雖然我倆也左拍右拍,也沒有打折...

    ReplyDelete
  3. 唔係你撇我就我撇你架啦...
    如果我係隔離枱, 我實請你食.
    打折同左影右影無關... 同一言難盡有關!

    ReplyDelete
  4. 兩公婆撐檯腳好sweet呀~
    果日塊豬排真係唔多得咁喎.
    版主回覆:(04/24/2008 04:33:35 PM)
    嘻嘻,都好sweet嘅(唔好嘔呀...)
    學小彭話齋,收得 $78,我會預佢曉飛個喎!咁,呢塊豬排又真係唔爭氣...

    ReplyDelete
  5. 唔,這種水平的豬排完全不合格.
    版主回覆:(04/26/2008 08:14:03 AM)
    食友和小妹吃到的個樣好掂,而呢塊又真係唔掂,我覺得新景園的港式經式咖哩豬排飯大比數拋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