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世人笑我太楓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這次十月下旬來北海道正是楓的季節,紅葉在不同的地方向我們微笑招手....我在興奮之餘也不忘為它們留下燦爛的一刻... 可惜,只會用傻瓜自動模式的的我,在實戰時什麼重點測光、三分、導向、黃金等攝影口訣都忘的一乾二淨!


岩見沢SA
  


美瑛
  


富良野ングルテラス — 嘻嘻,沒用正式腳架(相機坐在頭頂)拍攝夜楓,水準大致如此了!
  


苔之洞門
  


苔之洞門
  


支笏湖
  


小樽
  


小樽
  


小樽
  


9 comments:

  1. 好靚啊!
    天氣好,怎樣傻瓜都能拍出好照片啊!

    ReplyDelete
  2. 最靚係個天.... 閃! 一句好正.

    ReplyDelete
  3. 我要拿拿聲睇番唐伯虎黠秋香先得!
    我鐘意苔之洞門(個條路), 雖然我知道有呢個地方, 但又其實無諗住去!

    ReplyDelete
  4. 不用記口號也影得夠靚架啦!

    ReplyDelete
  5. 大頭:說的對,景靚的話怎樣傻瓜也拍到好照片。
    小貝:日本的天空好像特別藍特別清。
    v:秋天真的很美,不過帶點淒然,艷麗的紅葉很快便凋落。
    小彭:點解要睇唐伯虎點秋香?係咪周星馳個齣?
    小妹:我悟出最重要的口訣是 -- 帶多幾 G 咭,有理無理拍多十幾廿張,總有一張撞中啩!

    ReplyDelete
  6. 我到現時為止,最愛就是向日本賞紅葉。
    版主回覆:(10/30/2008 01:28:20 AM)
    阿茄係咪同阿邊個二月去賞雪賞冰呀?

    ReplyDelete
  7. 嘩, 原來北海道10月尾都仲咁紅?! 你就好啦!
    版主回覆:(10/30/2008 01:02:51 PM)
    紅葉、櫻花都是很難捉摸,這次的運氣不錯。
    你的高山、白川鄉之旅又如何?快些貼相和大家分享啊!

    ReplyDelete
  8. 嘩, 原來北海道10月尾都仲咁紅?! 你就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