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leepless in Seattle II

人在旅途覓食時...


酒店供應的早餐


酒店附近外買 pizza


不能不吃水果啊


在活動中認識了兩位同業,在最後一天往 downtown 遊覽和吃晚飯,是同業看旅遊書介紹的一間餐廳。


其中一位點的生蠔,據她說很新鮮。
  


我點的帶子,好鹹 ><!
  


大家分享的甜點,想不到味道不錯。


老公很擔心有路盲傾向的我自己一個去美國會迷路,一早請在 Seattle 居住的兩位表妹照顧我。大表妹和表妹夫也是上班族的無飯夫婦,也是愛四處尋找美食,所以帶我去的餐館水準很不錯呢。


第一晚帶了我往法式小館,我點了海鮮湯,除了三文魚不愛吃外,湯很鮮甜,而美式食物份量可真多。


另一晚來了這家 0/8,好像也有點名氣。這個帶子超美味,新鮮結實體積巨型,煎的外脆內裡還帶點生。
  


二表妹剛大學畢業,年青人的口味...


我也想不到會在美國吃迴轉壽司
  


賣相和味道一般
  


所以我不是吃了很多....
  


這次美國之旅之前,對這城市的認識就只限於 Sleepless in Seattle 這齣愛情片。影片曾在這餐廳取景。
  


即使只看海鮮飯的照片,相信也可猜到味道不怎樣!小表妹的蟹餅薯條看來美味多了,不過該很肥膩。
  


臨離開前的晚餐,吃地道的美式食品,味道和貿素又幾好。份量也是超多,每人一個主菜已經很飽,不明白美國人怎麼還可以吃得下甜品!很多人排隊,店員會派一個傳呼器給已寫了名訂檯的人客,輪到該人客便用這傳呼器通知人客,很不錯,人客可以在附近散逛不用站在店前乾等。


美味的烤排骨,吃不完要打包的薄餅。Seattle 跟 New York 一樣,除了 goods & services tax,一般來說出外用餐要給約 15% 小費,所以其實在美國出外消費是蠻貴的。
  


2 comments:

  1. 可能住親晌美國嘅表妹, 都鐘意食呢隻迴轉壽司架! 我o個個都係.
    版主回覆:(02/24/2009 02:26:59 PM)
    年青人的口味...其實香港也有很多人喜歡吃迴轉壽司,老公後生時都係...

    ReplyDelete
  2. 傳呼器?! 係香港會吾會俾人帶番去做紀念品呢?
    版主回覆:(02/23/2009 03:31:36 PM)
    吓,帶走?無諗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