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leepless in Seattle I

正如小妹所言,我也要決心正視一下問題 .... 屯積多時的遊記。去年六月領導人說 Seattle 在八月初有個活動和我的工作範圍有關係,叫我去見識見識。於是,在沒有計劃之下,再次踏足美國。


好像每個城市都會有一個高塔作地標,Seattle 這個名為 Space Needle


Alki Beach


我也很愛行街市,這是 Pike Place Market 。也沒放過買水果的機會,這金色的車厘子很清甜好吃。
  


  


Seattle 也是 Starbucks 的發源地和 Microsoft 的 headquarters。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campus
  


因為是一個沿海的城市,有美麗的海港景色,令我有點想起澳洲的 Sydney
  


在外國不只感到月亮特別圓,天空也特別的藍。
  


  


也有去 premium outlet,但一如以往是空手而回。
  


2 comments:

  1. 金車厘, 賣飛佛! 可惜曲高和寡, 喜愛的人不多, 而產量亦較少.
    版主回覆:(02/24/2009 01:02:26 AM)
    對呀,在香港也很少見,而且價錢也較貴,所以才曲高和寡。
    深紅色那種味較濃,金色這種較清甜。

    ReplyDelete
  2. 個天又真係好鬼藍播! 我諗起愛琴海.
    版主回覆:(02/23/2009 03:34:40 PM)
    愛琴海?幾時去呢?你早些通知計劃噃,我可以跟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