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Paparazzi

Paparazzi 即是跟蹤偷拍名人的狗仔隊,據說是這名詞來自一齣六十年代的意大利片〈La Dolce Vita〉。片中有一攝影記者的角色,名字叫 Paparazzo(singular form of paparazzi),導演影容這角色 "Paparazzo suggests to me a buzzing insect, hovering, darting, stinging."


MHI 和景樂集團幾乎雄霸了極個諾士佛臺,這兒大部份的食肆都屬於這兩個集團。


四道菜午餐有前菜(四選一)、湯(二選一)、主菜(多項選擇)和甜點,價位視乎主菜,由七十多元起,我點的這個是 $82(未加一)套餐。前菜我選了藍芝士風乾腿白菌菠菜沙拉,蔬菜新鮮但醬汁略鹹,火腿只有鹹味欠甘香。


蘸麵包的蕃茄醬酸甜適度很鮮味,如果不是為了留點空間給餘下的菜式,我應該可以為了蘸這醬吃掉兩個或更多的麵包。


洋蔥湯湯面浮著烘了的芝士多士,湯有洋蔥的甜味,味道很香濃但質感薄身不會很稠。


風乾火腿薄餅,parma ham 很零碎和沙拉的火腿一樣,有鹹味但缺甘香,薄餅底雖然薄和脆但太乾硬,欠麵粉香和柔韌。


咖啡 - 個人覺得不夠香滑,不過我是不懂品評咖啡的!再次重申小女子是貪吃鬼不是食家,我寫的是分享不是食評,文章中最有用的參考資料是價錢....


芒果慕絲,有芒果香不大甜,但質感嫌不夠軟滑。


店內環境、氣氛和服務不錯,上菜速度也剛好,不會太快令人客有壓迫感,也不會太慢令人久等。,雖然食物不算很出色,但在這兒 hea 兩小時也蠻寫意。








地址 : 尖沙咀諾士佛臺2號
電話 : 2312 66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