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Divo Wine & Dining

看別人的食評介紹說這西餐廳在做午市推廣,有多款套餐半價,貪小便宜的我當然又要出動了。注意:半價午餐優惠至三月底,只限星期一至六,假期例外。


平常對跟套餐的麵包不存什麼期望,但這個烘的外皮脆內裡軟而且是熱的啊。


午餐可選湯或沙拉,是日餐湯是甘筍湯,不是我的那口湯。蔬菜沙拉,混橄欖油和黑醋,清新可口。


紐西蘭西冷配 king prawn (個子更像中蝦),大有驚喜。這家感覺上是港式的西餐廳,不過服務生也不忘問我要幾多成熟,猜想多會 overcook,就說 medium rare。上檯時,另一位服務生又問我要不要一點芥末醬。牛排比我想像中生,不過肉質很嫩滑肉汁豐富而且肉味濃又帶點脂香,牛排本身洒了點椒鹽味道已很足夠,蘸一點芥末更添滋味。牛排下有一個焗薯和一大片菇,薯仔欠薯香,但那片菇非常美味,肉厚多汁也很清甜。蝦雖然個子比較形容中小,但也很爽彈。這個主菜很有水準。


甜點有三款選擇,這是 mocha 芝士蛋糕,芝士味濃郁也帶咖啡味,不大甜。


Cappuccino 泡沫幼滑而豐富,其實半杯子也是泡。猜猜這三道菜午餐多少錢?原價是 $198,半價後連加一也是 $109,原價的話有點貴,半價後我認為也可稱得上物超所值。付了一百五十元紙幣,店家找回三十元紙幣,其餘是兩元和一元硬幣....是為了方便人客給小費嗎?!


店內環境幽暗,氣氛倒也適合情侶們來。


地址 :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 L' hart 十六至十七樓
電話 : 2836 6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