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請勿拍照@拿督星馬冰室

年中在不少館子內拍照,也有時會遇上人阻止。店內一位姐姐說請勿拍照,但店內很忙,她沒時間監視我倆,其他店員又沒干涉,於是等她一擰轉背我就繼續偷拍。因為偷拍要快,所以有時對焦不夠準和清!


海南雞半隻,剛上檯時見雞肉近骨處很生,雞肝中心也還是粉嫩色,我接受不了吃 medium well 的雞,請店員拿回廚房煮熟一點。再端來的熟了,但雞肉無味,肉質又不算嫩滑。幸好有三款醬汁蘸才可清掉這雞。總結:不好吃。


拉茶,茶味濃但對我而言太甜。


魚肚雞腳撈粗麵,魚肚炆的不夠腍,不過雞腳入味醬汁膠汁很豐富。黑醬油帶點甜味撈麵很討好,只可惜麵有點梘水味。


叻沙的海鮮居然不是冷凍嚼不開的橡膠貨,魷魚和蝦都有點魷魚味和蝦味!!湯頭有椰汁香,少許辣,因為少食叻沙不知何謂正宗。但我以前在星加坡食叻沙後皮膚出紅斑,所以請店家千萬不要下螄蚶!。


五香肉卷肥肉多也炸的很多油,肥爆!老公還覺得味道有點騷。因為店子新開,很多人客來嚐新,店員們也未熟悉運作,下錯單送錯檯常常發生,我倆幸運地下的柯打都順利和很快奉上。注意,店子 5:30-6:30pm 休息,不要太早來免吃閉門羹,但不要太遲來,門前的人龍很長呢。


地址 : 柴灣小西灣道23號富怡花園C7-C9舖
電話 : 2505 93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