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Ladies' Night @ Stormies

逢星期四晚是女士之夜,女士享用食物和飲品都有半價優惠,還可以儲亞洲萬里通 miles,姊妹們快快行動啊(我覺得起錨聽來怪別扭,不知是誰想出來的鬼主意)!


因為有這女士優惠,就約了美容達人來,可惜離不開留不低不夠電跑畢全程。而我家大寶雖然牛高馬大卻生性怕黑,在暗淡燈光下拍的照片質素不佳...嗯,大家也就容忍一下罷。


Stormies favorite (mango juice, strawberry juice and pineapple juice)


Jumbo Asparagus and Iberico Ham served with grilled endive,endive 好像有翻譯作苦白菜,其樣子看來有點像娃娃菜味道不苦卻也不甘甜沒什麼個性。Iberico Ham 肉質柔軟味道甘香,確實比 parma ham 好吃。


Bucket of Steamed Alaskan King Crab Legs served with garlic and parsley butter,蟹腳很巨型,刮蟹肉吃時沒什麼難度,因為蟹腳本身帶點海水鹹味,我沒蘸那些醬汁吃,不過這蟹腳我覺得不夠鮮甜。


Bucket of Clams served with garlic and parsley butter,蜆肉飽滿又沒有沙,配蒜茸汁很香口冶味。這兩個 bucket 菜式水準不俗,不過最失敗是伴海鮮的那些烤麵包,想是烤好後翻熱,很韌很難咀嚼,包邊又硬,不吃也沒損失,事實上嚼這包時還弄損了口腔內壁!


Angus Beef Burger with iceberg lettuce, tomato, red onions, pickles and house mayo (All burgers served with french fries and house salad),服務生知道我們要分享這個巨型漢堡包,我柯打時已問要不要把包切開一半,幸好店方幫忙,否則也不知從何下手。


安格斯牛肉餅烤至 medium,肉味豐沛帶肉汁,配酸瓜、蕃茄同吃沒那麼膩,沒有下太多沙拉醬正對我的口味。最怕漢堡包下了太多醬汁,一邊吃一邊蔬菜又出水醬汁流到手上好不狼狽。


Soft Centered Chocolate Cake served with chocolate ice cream,上檯時已經切了一刀


不算很流質沒有火山熔漿傾流而出那種澎湃的感覺,但散發出濃烈的巧克力香。伴蛋糕的巧克力冰淇淋有巧克力碎,加添咀嚼的層次感,這甜點也是合格有餘。


有半價優惠還可能儲里數,食物質素不俗,慳家小師奶實在樂透了。


地址 :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48號地下及一樓
電話 : 2845 5533


1 comment:

  1. 我尋晚食嫩雞煨麵咋~~
    版主回覆:(06/03/2010 04:05:21 PM)
    嫩雞煨麵也不錯嘛,我病的時候只有自己煮的白粥吃...
    我和達人覺得這店可以翻兜,下次再約你和劉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