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立食@車仔麵之家

車仔麵之家
地址: 灣仔晏頓街 1 號 A
星期一至六 7:00am - 7:00 pm
星期日及假期休息

知道有這店是因為看了頭條新聞梁家權先生的專欄,已經來過三次都滿意,覺得可以介紹給大家。

小頭粉墨登場示範立食 — 這店沒有座位,在牆邊有可以放碗的小桌面,或者自己端著碗吃。


湯頭帶甜味,和油麵似乎最相配。推介:
甜酸齋,不像一般紅彤彤很多色素的甜酸齋,雖顏色不大吸引,但味道適中不死甜或過酸,入口還帶點煙韌。
豬大腸,洗得很乾淨,腸內沒有大塊晚膏,沒有異味,炆得又腍身入味。
牛腩也很腍,老公則愛吃粉腸,我很少吃粉腸,這天吃了兩口,入口粉糯沒有怪味,也不錯。


可以吃辣的一定要加辣汁,好好味(皮膚未有病前吃過)。反而牛丸墨魚丸雞翼等很一般而已。


雖然要站著吃,可是小店是客似雲來,也有不少人買外賣,個人覺得比銅鑼灣的榮記更好。


11 comments:

  1. 你的樣子「好細個」,像學生呢^__^

    以歐巴桑咁「論盡」, 都係外賣回家慢慢吃啦

    ReplyDelete
  2. 這間店我由中學吃到現在,仲私評為全港最好的車仔都店啦!

    辣汁是一定要加, 油麵是必選的, 最尋常的蘿蔔豬紅魚蛋是我的最愛. ^_^

    ReplyDelete
  3. 小頭真是很瘦(絕對真心話)!



    我一定要去試下!

    ReplyDelete
  4. 歐歐,

    嘩,好開心,要請歐歐食飯!

    秋涼了還好,大熱天站在沒什麼冷氣的店內吃,真不好受。



    小妹,

    歡迎光臨,我都覺得是嚐過的車仔麵之中最好的一間。老公每次都點油麵

    加辣汁的。



    Jason,

    開心 ^_^! 趁天涼去吃一碗辣汁油麵,大滿足。



    小頭

    ReplyDelete
  5. 晏頓街? 晌邊區? 香港島嗎?



    小頭... 不是穿白衣的嗎... 哈哈!



    膽固醇正常, 可放心吃豬腸... 你就好啦!

    ReplyDelete
  6. 小彭,

    忘了寫這店是灣仔區。小頭是女的,另外那兩個白衣人是男的啊!豬腸不

    是常常吃,一次半次咋:p



    小頭

    ReplyDelete
  7. 小頭,

    唔好意思,借個位來搭訕...



    小彭,

    上次去食hotdog之前,咪同你推介過呢間立食車仔麵囉...仲問?

    離星街不遠o架!

    ReplyDelete
  8. 是我不留心聽書... >.<

    ReplyDelete
  9. 聽者有份 :D

    小頭

    ReplyDelete
  10. 好... 我請大家吃豬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