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太平館

老字號的港式西餐廳


環境懷舊但很嘈吵,大叔們的服務很一般。相比下我覺得 Amigo 的大叔們服務態度十分優良,就是今天去「再興」買义燒,阿姐的態度也不錯啊!


各款食物標價不便宜,點晚餐套餐較化算。忌廉粟米湯 ,粟米很少,味淡。


羅宋湯不夠熱(老公最怕溫吞不夠熱的湯),兼且茄膏味太濃。


焗鮮牛尾,鮮牛尾連皮有特色,但牛尾可能焗過火,少部份皮肉有點乾韌,醬汁的味道也有點奇特,不像茄汁也許是紅酒汁,但又沒酒香,總之有點鹹有點酸。


葡汁焗四寶有雞、牛脷、蝦和豬排。葡汁面焗的尚算香,但內裡的醬汁嫌稀薄。


居然用油雞,這種 fusion 的 cross-over 烹調方向創意十足,佩服!


這店給我的印象是:最大賣點是懷舊。其實我也曾光顧過尖沙咀店,吃過名物如乳鴒、瑞士雞翅膀、炒牛河和鹹牛脷,吃後感如下:
乳鴿沒令我驚艷,沙田的燒乳鴿和「滬江」的醉乳鴿更好吃
瑞士雞翅膀,中式的豉油雞翅膀或創新的可樂雞翅膀也不比這瑞士雞翅膀遜色
炒牛河,「新景園」好過佢價錢又更便宜
鹹牛脷倒是不錯吃,但又不至於念念不忘要翻兜。
總結是,我找不到理由再到「太平館」!



地址 : 銅鑼灣白沙道6號
電話 : 2576-9161

2 comments:

  1. 近近地,接放工兼食晚飯,一舉兩得.
    版主回覆:(03/15/2008 11:01:53 AM)
    嘻嘻,這一餐是小Q轉工之前吃的...

    ReplyDelete
  2. 忘記呢度啦!
    我只去過兩次(今次一定無記錯), 一次尖沙咀一次佐敦, 又唔係平又唔係特別囉!
    版主回覆:(03/16/2008 02:18:11 PM)
    係,此店已在我的可吃名單中被除名,真係又貴又唔值。今次去因為記得在 U 雜誌見劉千石話生炒雞絲飯好好味,羅宋湯好好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