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川麻辣燒烤專門店

坐進店子內,坦白說初步印象麻麻,小店只收現金,不供應免費熱茶/水,有加一收費...好一個日式串燒店的模式,不過食物水準又是否比得上日式串燒(當然日式串燒店的水準也很參差不齊)?


先來雞翅膀 $10、雞軟骨 $10、牛舌 $18 各一串試探虛實。
吃第一件牛舌 - 中伏!有我討厭的某種香草(食友說是 cumin 小茴香)的那股怪異肥皂味!問小哥啡色的香草是什麼,他說是孜然粉,可是我在佐敦的「重慶燒燒烤專門店」和北角「青藏牛肉麵」吃的孜然烤肉都沒這種肥皂味啊!不過不論這是什麼東東,請廚房不要下,否則我要買單走人啦。


紐西蘭羊架 - 沒吃,老公說不錯。


和佐敦的「重慶燒燒烤專門店」一樣供應hoegaarden 生啤,hoegaarden 味道清淡我蠻喜歡。



調味的辣椒和沙茶醬,因為烤肉本身的調味已很足夠,所以沒有需要添加。


沒有了那股肥皂味,食物好吃多了,雖然鹽也是下的重手了些少!
安歌雞翅膀,還有豬頸肉 $10 和牛仔骨 $18,牛仔骨雖偏熟可幸一點也不韌,店家也細心的把牛仔骨切開了方便我們分嚐。


鱔 $25 有少許泥味,不過仍算燒的皮脆肉嫩,油脂甘香。
豬腩肉 $10 - 又乾又老比我的面皮還韌,不行。


再安歌雞翅膀和羊架,雞翅膀的皮燒的不很脆,但肉質嫩滑,而且價格相宜所以我倆一再安歌。


索性也帶老公去見識「麥兆記」的雲吞


奶茶滑有茶味有水準


店子的歷史


小巧散尾的雲吞


不大覺得餡兒有豬肉,似乎是全蝦肉餡,稍嫌湯下多了胡椒太搶味。


同事去東歐旅行,這是用期洛伐克其中一個溫泉的溫泉水造的餅。餅質感像夾心威化皮,餡兒不知是什麼但對我來說太甜了 >_<


川麻辣燒烤專門店
地址 : 天后銀幕街27號永安苑地下B舖
電話 : 3165 1296


麥兆記(祖傳)廣州雲吞麵
地址 : 天后電氣道74號B地下
電話 : 2989 1638


1 comment:

  1. 去返真串喇~
    版主回覆:(11/25/2009 03:00:56 PM)
    我都覺得係...
    幾時得閒又約埋你們去.... 其實香港好少人可以像吾等一般準時放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