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再戰玉龍雪山

2009 年 7 月 24 日


睡了一夜,早上吃過早餐,精神好像完全恢復過來。早上又跟太太們去古城逛,她們想再買點咖啡,但那「雲南小粒咖啡」的麗江分店原來在束河古鎮那邊。之後又是例牌到球會等各位先生打完球一起吃午餐。


早上下雨,男士們冒雨打球,雨勢不少,有一位更中途放棄,這天居然是老公贏了!
    


贏了的要請大家吃午餐。各位男士點了海南雞飯,有一只荷包蛋鋪在飯面,伴菜中還有臘腸?!雞肉有點韌,不過仍然很有雞味。
      


我的小鍋米線,看來紅彤彤的十分嚇人,其實只是微辣,不過油份仍嫌過多。


之後有團友提及遊覽的景點,有人問我昨天上雪山多久才有高山症反應,敢不敢再試上雪山遊覽原訂的景點....事實上我因錯過了昨天的行程而耿耿於懷,有團友這一問是正中下懷,貪玩不識死心口一個勇字的我當然敢!


一去到那遊客中心,老公即買了一瓶氧氣給我以防萬一!之後要乘玉龍雪山的專用旅遊巴士,在高山上已經空氣稀薄,還有人吸煙,真討厭!


目的地是白水河
  


在河中騎牛牛
  


二十塘堂主再戰玉龍雪山成功


老公也來騎




遊罷白水河便下山前往束河古鎮,別忘了兩位太太要再買咖啡!
  


我們後來也雇了一輛馬車走了一圈,兩名車伕為爭生意還對罵,幸好沒有初而口角繼而動武!
  


燒乳豬,看看好了,燒好的豬被不少蒼蠅垂青...
  


和麗江古城一樣,有很多酒吧,也有音樂表演。
  



  


中國陸上的古道之一就是茶馬古道


束河的規模比麗江古城細,店子也沒什麼看頭
  


晚上去吃豬骨煲


每人一套紙巾、手套、筷子和飲管。豬骨煲好大一鍋,先把豬骨撈出
  


吮吃骨頭的肉,又可吸吃骨髓


青菜、雜菌、腐皮蠻好吃,牛肉很肥,蝦丸是我有生之年吃過最難吃的 - 人工化橙色的丸子粉雷雷得要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