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鐵板燒賀追月@花盃

吃之前拍了一些環境照,服務生小姐很有禮貌的走來跟我倆說,請勿攝影。我很驚訝的反問,但我的朋友之前來吃都有拍照的啊。小姐說之前是容許拍照的,但現在改了政策,餐廳門口(迎賓櫃檯)也有貼告示。


我問了她兩次如果只是拍自己碟中的食物可以嗎(那時鐵板燒櫃檯只有我倆嘛),她也很客氣的說明白有些人有這習慣,拍一、兩張也沒問題,但不要拍師傅、環境和烹調過程...
ok,那我就每樣食物都拍了兩張 ..... 至少!




點了 $200 一客的午市定食,有大蝦、銀鱈魚、美國牛肉(薄燒或牛柳),定食另附味噌湯、沙拉、炒飯、炒芽菜、甜點和飲品。


比手掌還長的虎蝦,肉質非常彈牙,師傅下了牛油、檸檬汁、醬油和少許鹽、胡椒調味,鮮味好吃。不過老公不大滿意,他說蝦肉中心不夠熱,我的倒沒有這問題。


銀鱈魚燒的不夠香脆,賣相也不夠完整漂亮,銀鱈魚也是一種沒什麼個性的魚,肉質肥美嫩滑但沒什麼味道。


薄燒牛肉包著炒的香噴噴的蒜片和蔥茸,蘸少許酸汁減低肥膩很好吃。


牛柳沒半點渣滓,燒至半生熟入口嫩滑多汁,師傅說可蘸少許麻醬,但我覺得師傅下的鹽和胡椒已足夠帶出肉味,喜歡味道濃一點的也可蘸一點伴碟的鹽巴。


下了牛脂和碎蔥炒的飯,香口乾身。


炒芽菜


甜點是雲尼拿奶凍,最上一層是藍莓醬。


地址 : 銅鑼灣新寧道8號民安廣場2期2樓
電話 : 2577 9799


1 comment:

  1. $200一客有此美食又唔錯喎, 晚餐算唔貴了
    版主回覆:(10/05/2009 03:22:26 PM)
    哎呀,誤導了大家,這是午市定食。我覺得還不錯,不過老公覺得麻麻。
    我不喜歡松菱,因為上次的師傅調味太重手...很多人對銀座的評語都一般,咁,吃鐵板燒就剩下和三昧。

    ReplyDelete